Tuesday, March 20, 2012

Identity Crisis 自我认知危机

Hi, there.

不懂首相从小的梦想是不是要当一名首相呢?坐上现在这个位置算不算是圆了他小时候的梦想呢?
至少我从小的志愿是当一名老师。很明显地,这个志愿已不是现在的志愿了。我的志愿从我懂得什么是志愿开始就一直在变个不停。不懂是女人善变的缘故;还是在嫌之前的志愿不够伟大、赚钱不够多,总之就是变个不停。
可能是这样的关系,直到现在为止, 我都还不懂我到底想做什么。
或许我从小懂得的只有想要变得成功,并不懂得什么才叫成功。
即使是大学选科也只是因为受了电视剧的影响才选的科, 然后就懵懵懂懂地进去了。在念书的过程中很努力地学习、完成作业,自己却没想过是为了考高分还是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学习欲望。
毕业了,来到求职的那一刻,我终于明白,我好像不是那么非心理学有关的工作不可,所以就什么工作也乱应征一堆。现在1年多了,回顾起来,才发现自己那么地饥不择食。

1 comment:

edwin said...

嗨。很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