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无聊人

我是一个没有手提电话不会死的人。
我也是一个没有科技也不会死的人。
可是有时很多人却因为我这样而死得很惨,哈哈哈~~~
因为有时人比科技可靠的多。。。。。
可是有时人一点都不可靠。。。。。
我是一个还蛮怪的人。。。。
常常作出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决定,例如选读心理学。

我的朋友常常会报怨说我有电话等于没电话,
因为即使有电话他们还是很难找到我。。。
没办法啦,谁叫我爱睡觉。。。。。。。。
睡觉时,就算电话响得再大声我都会听不到的。
绝对不是故意的哦~~~~

说了那么多,忘记对大家说:“我叫素佩!”
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难亲近,因为我很爱摆臭脸,尤其是我一个人的时候。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乐天派,没有烦恼,神经中中。的确,我很乐天,但我也有烦恼的时候,只是我很少把“烦恼”当“烦恼”。

我并没有偶像,因为偶像也就是长得比较好看和唱歌比较好听的人而已。
所以有点难理解,为什么有些粉丝会因为见不到偶像而说要跳楼自杀。。。。。
当然,好的音乐和好的作品还是会欣赏啦~~~~

29 comments:

edwin said...

我绝对是一个可靠的人。

关于你读心理学,那也不错啊。因为你的分析能力应该比一般人好。而且你常表现出一幅“心如止水”的样子,看到不受任何情绪波动,应该适合做心理医生吧。

p/s:我建议你朝“心理治疗”的方向发展,而不是“教育心理学辅导”。前者比较高难度,比较不会浪费你的天分。

edwin said...

为什么用skpei88?很难念哦。网名可以改的。

大恒 said...

你读心理学?很厉害噢。。加油噢。。。

无聊人 said...

还好咧。。。。我没有很聪明啦~~~~
对于心理学,我的确是想往临床心理方面发展。。。。
就算是就业机会不多,我还是坚持我要念这一科~~~

edwin said...

我支持你!我也可以做你的研究例子哦。

edwin said...

无聊的时候就会想到来你这里。

喂,要是你以后当心理医生时客源缺乏,不要紧,我可以常常光顾你。众所周知我有点人格分裂的啦,所以你可以医治我,但是收费方面要优惠一点哦。

大恒 said...

这表示EDWIN有很多心里病。。是吗?

edwin said...

不知?神经病呱?

edwin said...

同是天涯无聊人篇(一):

一个住在神经病院的病患edwin,从来没有一个医生可以诊断他的问题,只知道他会在下雨的时候撑雨伞在外。

无聊人医生为了医治他,下定决定在一次下雨的时候陪他在外面淋雨。

终于过了一个小时,edwin终于对无聊人说:“原来你也是一棵蘑菇!”

edwin said...

同是天涯无聊人篇(二):

edwin: 医生,我为什么会秃头?

无聊人:哦,这是因为遗传。这是正常的。

edwin: 可是,我爸爸都没有秃头,为什么我会秃头?

无聊人:哦,有时候会有隔代遗传的,不奇怪。

edwin: 可是我祖父也没有秃头的,家族里只有我一个人......

无聊人:呵呵,隔代遗传有时候会相隔好几代才会显现,说不定你的上几代秃头呢?

edwin: 可是我做过调查,我的曾祖父,玄祖父和高祖父他们都没有秃头,只有我......

无聊人: 妈的!你不知道凡事都有一个开始的吗?从你这一代开始,子子孙孙十八代都注定秃头的啦!

大恒 said...

EDWIN没想到你那么得会开玩笑。
哈!哈!你应该答他:‘’笨蛋因为我剪光头,我崇拜和尚。。。

无聊人 said...

无言~~~~-_-|||

无聊人 said...

大家对不起啦!
我的部落格很名副其实,就是无聊。
因为我这架古董太慢,又有error on page,所以edit不到post.
过几天吧,会有改善的。

edwin said...

我送一架电脑给你吧!为了报答你对我的恩惠......

可以叫今田一装配一部给你。

无聊人 said...

哇~~~
需不需要哦???
酱大阵仗???

大恒 said...

不用换新得啦,你只要CLEAR COOKIES AND INTERNET FILES就好了,因为太多以前的文件,所以是POST不上的。。

edwin said...

无聊人,你还没有在友谊花开部落格发帖喔!

Super Saiyan 3 said...

暴发户心态--萌芽。

无聊人 said...

哈哈~~~希望这位暴发户能将该笔钱赞助给今年特刊。。。。。

大恒 said...

又要跑来跑去看人家的脸拿钱?

edwin said...

今年不行,因为我必须借钱给一个朋友,她升学要用到。

edwin said...

如果叫金田一装配一部新电脑给你,情况就不一样。因为我和他之间的钱财问题可以通过另外的方式解决。

edwin said...

喂,为什么还不在友谊花开部落格发帖啊?

如果不知道写什么,那就先写一篇介绍自己的文章吧。附上照片更好。

edwin said...

喂,快发帖吧!你尝过我的夺命追魂曲的啦!呵呵呵~~~

无聊人 said...

拜托,我早已经写好了,save在一个file了。
只是我家的电脑post不到帖。。。。
星期一我就会去网咖把帖发了。。。。
你都还没尝过我的“反夺命追魂曲”呢。。。
至于你的我倒没尝过。。。解决方法就是把电话号码换掉。。。。

大恒 said...

不用那么快,他不在。。他去不知哪里

无聊人 said...

哈哈~~~
恒,相信你应该是尝过了~~~

大恒 said...

也许是吧。。

无聊人 said...

哎~~无病呻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