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07

Mr. Bean's holiday观后有感

大家去戏院看过这一部电影了吗?
我个人是觉得没什么好笑,可是里头要传达的信息却很不错。
豆豆先生告诉了我们,要不顾一切地朝着目标向前冲,这样你才不会后悔、感到遗憾。。。
此外,豆豆先生还告诉我们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为了把小孩带到父亲的身边,他表面上丢了假期,其实也因为这样而体验到了更多,最后找到他要去的目的地。

4 comments:

edwin said...

世事难以预料,谁知道我们这一刻的付出,会得到什么回报呢?

呵呵,我在美里看了这部戏。

大恒 said...

这部戏可说是不完整,因为豆豆先生的熊熊没出场。。没有熊熊。。没看到它。。好笑是好笑,但我觉得他很LUNCKY,不会给车撞。哈哈 我等着忍者乌龟。。NINJA TURTLE

无聊人 said...

哈哈,我等着POC3,the world's end...
这部戏应该要到吉隆坡去看了。。。

大恒 said...

你几时去吉隆坡读书? 我在这里噢,拉曼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