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这个学期感觉很不错。。。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这个学期我交到了一班来自东马的朋友。有来自崇正的Ah Lut, 来自山打根育源的Ah Bit, 和来自古晋的momo.其中,ah bit 还曾参加2006年的沙巴全州中学生生活营呢。Ah lut 原来和爱晶(中学死党)小学同校。
和他们的相识,让我不得不佩服缘分的奇妙。

他们每个人的性格都有差异。
Ah lut性格很开朗,看到新鲜事物会一直哇~做起事来却非常认真。很有大姐的风范。

ah bit, 眼睛很可爱,声音很特别。整个感觉都很可爱就对了。很庆幸碰到了也参加过友谊花开的活动的人。

momo,这个人给我的感觉是,她很怕一个人。然后别看她“小小粒”,却很会照顾人。虽然动作有点粗鲁会引起我的反感,但后来却发觉这是她真实不做作的样子。

能认识这三个人或许会是我大学生涯的转捩点。

2 comments:

momo said...

小姐,你未免太过分。。。
我的坏话都写在blog,
以后没有人要我。。
你就等着养我。。
我不怕一个人哦。。
我很勇敢。。
在这里。。
很危险。。。
很高兴认识你。。。
以后,咱们相处的日子还很多。。
呵呵。。等着看吧。。。

无聊人 said...

MO小姐~
那不算坏话好吗~
哎哟,不要那么计较啦~
那是我的看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