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生日~

虽然今年没有举办生日派对,但却比去年的生日过得开心多了。
当然也不是说去年的生日不开心,去年的生日除了感受到收礼物的喜悦外,感觉不到其他更重要的东西。
今年呢,才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朋友,就在我生日前两天帮我提早办生日。从中就体会到了“友谊”这个东西。是一个很大的惊喜。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们的用心,让我的十九岁生日那么难忘!
要数难忘,还有十七岁的生日。就是我一大早来到,就看到大家很忙,原来他们是在准备我的礼物。哈哈~还有一张由大家签名的生日卡,真的很感动。哈哈~非常谢谢他们的用心。

其实我并不喜欢生日派对,却更喜欢找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过生日。因为这样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也感受到他们的真诚。(好像有点自私。。。)

3 comments:

momo said...

不用客气。。
朋友。。
是值得付出的

edwin said...

迟了一个月的祝福,你要不要呢?

嗯~~最近很平静,我觉得很多东西正在流逝。不知道这是不是自然现象呢?

无论如何,希望你一切过得都好。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考场顺利,事事如意,还有~~~~情场得意吧。

你是时候谈一场恋爱了。这时候不谈恋爱还等什么时候?XD

无聊人 said...

haha~我也想~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