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为什么?为什么?生病了!!!!!

真是来得很不合时(应该说,永远不该来),你为什么来了??? 
该死的生病,在我这么忙的时候,来拜访我了!!!
天啊。这是何方神圣的病啊?弄得我头疼、喉咙疼、发烧、现在还颈项疼。
怕死的我,不肯去吃药。只肯喝凉茶、多喝水、多睡来除病咯。
这些好像是“不怕死”的人才会做的。
哈哈。。。没办法,就是不想没事去吃药啦。(真的是没事吗?不懂。希望咯。)
这都要怪那该死的Ali maju nasi goreng.炒得那么焦,吃到喉咙都疼。开始对这间店有阴影。
啊!!!以后要少去这间店吃了,免得我再生病就不好了!!!


2 comments:

{E}lson desu said...

哈哈,看来我也是“不怕死”的人。哈哈


为完成的亚森。。。

无聊人 said...

haha~ one ppl live outside...no choice la只好学着不怕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