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好歌推荐

记得爱
歌手:阿沁
专辑:梵谷的左耳
作词:李玖哲
作曲:徐世珍
编曲:黄中岳
天空不断下着无声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强能温暖黑夜
拥抱离我已经千山万水
每个男人都有说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还爱着一个人
但愿
回到美好的从前
也许痛的感觉
证明了爱的深浅
不然为什么我还不撤退 oh~
#记得爱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记要离开
伸出手继续勇敢付出我的爱
原地不动的等待
就算风把我的头发吹乱
记得爱是我给过的答案
就不再考虑应该不应该
一滴泪落进无边无际的大海
至少我们都活得没有遗憾#
只要记得爱就无所谓孤单
非常喜欢这首歌因为真的很好听~~~
还有另外一首
捉迷藏
歌手:林宇中
专辑:淋雨中

亮发妆行李箱
你先暂时不要管
机车引擎发动等你跳上来
风很凉路很宽
甩掉穷追的烦恼
沙滩海洋铺好我们去赖床
脚步太快太吵闹太污染太乱喔
带着你落跑跟城市躲猫猫
盖着蓝天窝窝让压迫感找不到
海风吻吻肩膀摇一摇就不痛了
不想要焦躁失眠忧郁血糖高
更不要车多人多钱多楼多爱太少
亲爱的别为了柴米油盐穷慌张
天塌下来有我在第一线为你扛
让轻松从紧蹦的世界活过来
像玩捉迷藏一样
躲着让现实生活
捉不到
捉不到
不安在云中央在
飞鸟的口中叼
你眼神笑开来
满格的讯号
快乐地回家
盖着蓝天窝窝让压迫感找不到
海风吻吻肩膀摇一摇就不痛了
不想要焦躁失眠忧郁血糖高
更不要车多人多钱多楼多爱太少
亲爱的别为了柴米油盐穷慌张
天塌下来有我在第一线为你扛
让轻松从紧蹦的世界活过来
像玩捉迷藏一样
躲着让现实生活
捉不到
捉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