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感谢上帝

感谢上帝,现在的我活得很幸福。
感谢上帝让我在我的生命中遇见那么多的好人及好事。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我的好朋友们,尤其是王XX、古XX、张XX和张XX等。前面三位真的对我很好,最后一位在我无聊时会拨电给我和我聊天。
如果世上真的有轮回,我相信我前世一定是一位好人,这四位一定是常欺负我的兄弟姐妹们。所以今世要对我这么好。哈哈,开玩笑的。
所以,这一世,我一定要多多行善,才能在下一世再遇见你们。不见不散。

1 comment:

Crayn Tay said...

wish u all the best..u got hp??then 28 may i fly to kk..willl i meet u?? when u open sc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