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12月=花钱月

这个月,我非常有预感,也能预见我将花钱如流水。这个月实在有太多东西要买了!!!
第一,由于花了RM117买了prom night的票,所以得花比那个数目更多的钱去打扮自己。再加上平常的我都不怎么爱打扮(应该说“从不打扮”, 简直快可以用“不修边幅”来形容了~),要买的东西就更多了!!!如:晚装、高跟鞋隐形眼镜化妆品首饰、装扮等。再加上,不知今年的prom night committee 哪来的灵感要举办masquerade, 面具又是一个得买的东西了!这些东西,买下来应该要大约RM350左右了。真是的,早知不要去花那RM117,就不必再多花RM350去赴宴了!!!烦!


还有,刚搬新家的我,还有很多东西要买。例如:水壶床褥。这些也要大约RM 250左右了吧。。。更烦!


再加上12月是圣诞月,人人都有花钱的欲望,我也不例外。花下来,应该在RM400左右(此乃为日常所需零用)。可能会花超过RM400...烦上加烦!! 


天啊。。。这个月应该要以吃面包来度日了。。。。

3 comments:

粉妮 said...

哈哈!和你一样!!!!!我也花了好多钱哦!!!!因为开始在买新年衣服了!!!

Chin said...

prom night 是? 学校的晚会?

无聊人 said...

J:是的~烦啊。。。烦买什么衣服、烦没钱、烦还有什么东西要买!!!
佩瑜:你就好啦。。。至少花的钱是买新年衣的。我花的跟新年还沾不上边。。。意思是说,又要花多一笔钱买新年衣了!!! 啊。。。求求天上掉钱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