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日子该怎么变得有意义呢?

这个问题应该是很闲的人在思考的问题吧~(就像我~)
当然要把日子变得有意义,首先要理清的是什么叫做“有意义”。
有意义,范围很广。
获取很多的知识,是有意义的。
赚得很多的钱,是有意义的。
认识很多不同的人, 是有意义的。

你怎么定义“有意义”呢?

至于我,能够被感动和能开心地笑,是非常有意义的。
然而,我好像犯了一个错误。
就是,我所认为的那两样有意义的事,其实首先要从获取知识、和认识人开始。
因为有了“懂得什么叫做感动”的“认知”,所以才能被感动,才懂得所体会的情感叫“感动”。
正因为认识了人,才能体会什么叫开心、什么叫感动。
所以啊。。。
日子要过得有意义,要先从获取知识和结交朋友/人们开始。

所以,我现在在闭关。。。然后,MSN~哈哈~~~好让日子变得有意义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