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可笑的你

不懂得该怎么形容你。
是该说你很讨厌,你很虚伪还是该说你很假?

披着狼皮的羊,曾几何时变得普遍?(最近看了吸血鬼的戏,这句话看到了好多遍~呵~)
一直都觉得这些人会是少数,曾几何时他们变多了?
是环境改变了你?
还是你原来就是这模样?
还是你被“吸血鬼咬了”?所以被“同化”了?(呵呵~)
我不想去想。可我仍希望你会是最前者。是因为竞争激烈,所以才会变成这样的你。而不是你实际上就是这么一个人。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不要变得那么敏感、希望自己不要去想太多、更希望自己很木讷,察觉不到你在想什么。
我更希望自己可以不去在意你们所想的东西,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人说睡醒了就会没事。
可是睡醒了,感觉上好像忘记了。
可是再见到你,我又记起了你的“所作所为”。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不能单纯一些?为什么人心会叵测?
为什么人会有不好的想法?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好像“刘三好”一样,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就好了。
这个想法会不会太单纯了?
(请不要对号入座哦。。。发现好像很多人都会这么做。。。我只是有感而发。。。)

2 comments:

粉妮 said...

哈哈!刘三好是200%的好女人哦!!!这个世界上有刘三好的60%就很好了~~!!!哈哈!

无聊人 said...

哈哈~对啊。。。其实《宫心计》,我只看了第一集,刘三好怎么个好法,我还不太懂的说。。。哈哈。。。 让我们一起加油,以刘三好为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