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20th Sept~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到不行的日子。因为早上11点40分起来(我该说早上吗?),就打开电脑。然后随便啃了一包巧克力饼就一直坐在电脑桌前。然后感觉饿了就去拿别的食物吃吃。就这样持续到了6点。眼看时间快到和朋友约好的时间,我就去冲凉。冲完凉后就赶去朋友家了。就这样就开始了我们的satay celup大吃会。吃着吃着,大家就闹着说要去打灯笼。于是我们就这样在我们的住宅区四周绕了一绕就回来了。回来后不久,我的朋友们就捧着一个蛋糕出来,唱生日歌给我听。我其实有点惊讶。我其实没想到他们会在这一天帮我庆祝生日。我以为今年的生日会是我自己一个人渡过了。非常感谢他们能够帮我庆祝我的生日。虽然到最后我还是得付食物钱,可是还算不错啦。非常感谢他们那么有心地帮我庆祝这个22岁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