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这几天是陪着这部舞台剧度过的~

在这无所事事的找工日子内,正逢我的屋友在办舞台剧,所以我买票去看了。买票的结果,应该是很顺利地可以入场观看的。结果,我买了票,反而当起了后台工作人员。哈哈~
负责后台工作其实很好玩。因为可以看到整个舞台剧的制作过程,还学会了不少舞台专用词。呵呵~这次呢,我负责字幕的制作。虽然工作内容简单,却很反复,也就是一直重复同样的工作。重复到你感觉想把电脑给砸了!好在我有朋友帮忙,不然的话就真的很惨了。
在这五天内,真的过得很充实,完全没有时间去管别的事。回到家就直接倒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办活动的感觉真的超超棒!

No comments: